修娘子

杂食段子铺
个人向,甜虐交替

【阴阳师】痴人说梦

*小号屯文



01

其实大天狗注意那只狐狸已经很久了。
那只每天摇晃着一把扇子,戴着面具,眉眼风流的到处寻找美丽姑娘的狐狸。
晴明说那是妖狐,以前最喜欢干些欺负良家妇女少女的事,比如把她们做成标本这样。
不过现在他既然已经成了他的式神,这种事当然不可能再发生了,顶多纵容他出去勾三搭四过过眼瘾罢了。
大天狗并不明白妖狐的这种喜好有什么好的,当然,他也不明白女人有什么好的。
他的心中只有大义。
那只狐狸…可能也只悄悄的,占据了一点他的心思吧。



02

妖狐是一只很漂亮的狐狸。
这是在那天,晴明随手给他觉了个醒,他摘下面具,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大天狗心里的想法。
他的目光从他头顶上那对毛茸茸的耳朵开始,一路向下,仔细看遍了他的全身,像在确定猎物一样。
妖狐被他看得全身发颤,生怕被大佬一个不爽,洗衣机一卷就卷到了西伯利亚大草原那种完全没有好看妹子的地方去。

“您…您看什么…”
他摸摸了自己的耳朵,假装淡定的询问他,小扇子摇啊摇的掩饰自己的不安。
大天狗直盯着他的尾巴,想着自己要是去摸一下会有什么样的手感。
“没什么。”
但他最终还是只低下了头,敛去眸中情感,什么也没做。



03

大天狗觉得最近的自己非常奇怪。
总是会自然而然的想起那只狐狸来。
晚上睡觉前会想摸一摸他的尾巴,远远看见他时就会想捏一捏他的耳朵,想感受毛茸茸的一片刮过手心时痒痒的感觉。

“你这莫不会是恋爱了?”
晴明一脸担忧的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又对比了一下自己的。
“不对啊没烧坏脑子啊…”
然后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给送上了天。
给你免费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不客气。
大天狗冷漠脸。



04

有句话说得好。
知人知面不知心。
虽然这句话用在这里可能不太恰当,可是事实上确实没人会觉得,那个一脸严肃的大天狗,那个满脑子大义的大天狗,有一天也会开始幻想这么可笑的东西来。

他在幻想他的爱情。
如果这是爱情的话。

他梦见妖狐站在他的面前,说着他那段看见意中人时就流利出口的台词,他朝他微笑,嘴角勾起的弧度煞是好看,眼角弯弯妩媚多情。
他抚上他的脸颊,凑近他,轻轻一吻,柔软的触感就好像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般,似梦如幻,看不真切。
他对他予取予求,仿佛真真陷入他口中所说的那份无上甜蜜之中。

然后,梦醒了。



05

妖狐最近和一个小式神走的很近。
大天狗经常看见他拿着苹果糖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小玩意给她玩,还让她可以随便摸他的尾巴。
他自然是认识那个小式神的,那是跳跳一家中的小妹妹。
很有活力,很能驯服小动物们的一个小姑娘。

“叔叔,叔叔~”
她一看见妖狐就会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大声打着招呼,看见大天狗后也会用她那双大眼睛水汪汪的注视着他,叫他帅气的吹笛子好听的大哥哥。
叫人讨厌不起来。

妖狐说这是他的命定之人,虽然不知道这已经是第几任了,但这绝对是最最特别的一任。
因为她不会再死了。

他温柔的摇着扇子,看着她趴在他尾巴上,手指摸过她的发丝。
恋爱的气息啊。



06

“您这是怎么了?”
雪女经过庭院的时候看见大天狗独自盘膝坐在樱花树下,握着那支笛子,面前是一小壶酒。
明明面无表情,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但雪女就是觉得他好像有什么心事。
毕竟曾有很长一段时间两人都是在为黑晴明做事,算是同事了吧。

“不,没什么。”
他被她的询问拉回过神来,往这边望了一眼,复又闭上眸子,站起了身。
“有点可笑而已。”
似是自言自语,又好像是在嘲笑自己。
“不过是痴人说梦罢了。”



07

花开花谢,潮起潮落。
大天狗从始至终或许一直都只是那个大天狗。
妖狐也只是那个妖狐。
不过是各自遇见该遇见的人。
不过是各自经历该经历的事。

即使只是痴人说梦。

评论
热度 ( 7 )

© 修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