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娘子

杂食段子铺
个人向,甜虐交替

【方思明x你】相悦


年华流逝,光阴如梭。

忘了是哪个举杯畅饮的夜里,你传信邀了他来,在屋顶上并肩坐下。两个人,一壶酒,你嬉笑调侃,他冷静听答,清风明月,岁月温柔。

你记得他在听你抱怨时嘴角少有的温柔笑意,记得他身上模模糊糊却让你留恋不已的味道,记得从最初相遇开始两人间每次相逢到成为现在这种关系间的点点滴滴。

江湖之大,游历在外,你见过许多性情各异的豪侠和奸贼,见过或是风光霁月或是豪气万千的公子和青年,可你最后偏偏只钟情于他一人。

“方思明呀方思明,”彼时他正在研墨写字,你托着下巴半是感慨半是玩笑的和他说,“我终究还是哉在你手里了。”

尾音上扬,该是逗趣的成分占多数,可听的人似乎比你想的更深一些。

研墨的动作一顿,他转头看向你,眼神一时间复杂难测,辗转几回,最后却只剩满目温柔。

“我也是。”

唇齿开合,你听见他如是说。



评论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娘子 | Powered by LOFTER